什么是朋友?

 2023年1月27日;Emily Chia





在我认为朋友分为两种:普通朋友和好朋友。 前者的交情都会是一般;后者好朋友的定义就是,你过得好他为你高兴,你过得不好他为你忧。而且是经过长时间观察,对彼此有利无害,比普通朋友还高一些的人际关系的友人。


对我来说朋友一直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我是一个慢热情型的人,不轻易动真感情,一旦把一个人当成朋友, 我会用尽所拥有的一切去珍惜,事事为她考虑。所以在我的名单里好朋友是没几个,五个手指都数不完。这是因为真心的朋友,不用甜言蜜语,真诚相交,实话实说即可。但有些实话,也许很痛,可是良药苦口利于病,忠言逆耳利于行,在这时候我会看见谁才是我真正的朋友。 


说来也奇怪,莫名就遇见了你,莫名就玩到一起,莫名的还有相同的爱好,莫名的一下就过了二十多年。。。。。。遇见你,让我领悟什么是真正的友谊。 其实,真正的友谊不是不离左右,而是默默关注,一句贴心问候,一句有力的鼓励。 虽然我们两有段时间没联系,但我们的友情是永恒存放在心里。 说真的:友谊,不需要朝朝暮暮,记得就好;问候,不需要语句优美,真心就好;友不友情,要看相处;永不永恒,要看时间。日子久了,与你无缘的自会走远,与你有缘的自会留下。


对我而言,朋友是快乐时不必分心想起我,难过时请一定记得联系我!那你对朋友的定义是否赞同与我所说的呢?欢迎你们一起分享哦!


送一首周华健的朋友歌曲, 一起来听听吧!


>想像我一样在家通过教育也可以赚取额外的收入,欢迎点击此处 PM 了解

}如果想让孩子轻松快乐在家有效掌握学习,请点击这里索取免费5天试用


👇👇👇

 您可以在社交媒体上追随我:-

Facebook (Mandarin version)

Facebook ( Eng version)

> Facebook ( Malay Version)

抖音

Youtube

> Instagra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