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家通过线上教育生意赚取10千马币!!!

 2022年12月22日;Emily Chia






回顾11月2022年,我终于突破自己,在一个月内通过线上教育生意赚取10千马币!

加入线上教育生意已有半年。 虽然在加入的第二个月后,我跟着团队系统赚取5千马币,而且连续两个月哦!这已经见证我们团队的系统可以帮助人人在家创业。但在上个月,我给自己定下目标:我要在这个月赚取10千马币!成功关键第一步就是要敢于梦想。。。。。。


有了明确的目标,那就是第二步:计划把目标实现。

 

首先,我需要策划每一天的收入,一天一天地达到我要的收入。此外,每一天坚持做就算是很累,从不为自己找借口休息或偷懒!其实坚持就是不灰心丧气,继续努力的勇气。


我会有那么强大的信念坚持,其中是因为我相信自己能做得到。因此,我在遇到困难时不但没逃避,而在困难面前不断进取、挑战自我,努力变成“蝶“。 所以坚持对于一个人的一生来说是十分重要的,它需要一个人的信念、勇气和努力。 


但是,想要成功只靠坚持也行不通的,只有行动,才能突破自己的舒适区。 只有行动,才能改变自己的知识焦虑。 只有行动,才能产生属于自己的道理。所以,我每天都采取了大量行动专注于我的事业。


我有遇到困难吗?这肯定是有的。。。。。。那我是如何克服的呢?说真的,虽然一个人的成功是靠自己,对自己要有信心,但还是要靠一些运气和贵人。


首先感谢我们三位很棒的创办人,Dr Vivian,Datuk Dr Denise Lim,Dr Eric 建立了那么好的平台给我们创业,给我们有机会华丽的转身! 也要感谢我们的Top1Team, Krystle & Sean 提供源源不绝的支援提升自己学习创业的培训。 此处之外,我的direct leaders 们Claris Tan, Cecilia, 和Pui Yee 时常在我后面不断地支持和鼓励。当然不忘我的家人,尤其是我的老公在背后默默支持,照料孩子和家里大小事,让我能够有时间做我的教育生意,帮助更多孩子学习。。。。。。  

  • 在团队里让我感觉到很温馨的大家庭,我不会一人作战,而是有你们一起陪伴朝向成功。
  • 在团队里,我学到一个人的思维决定你的行动,只要你思维正确,你的行动就会朝向正确的目标!
  • 在这里如果要成功,你只要记得3个magic words"坚持“、”不放弃“、”ICU"。 所以,我会运用我所学到的知识带领我的伙伴走向高峰!在此,我想对我的伙伴们说声谢谢因为相信我。


其实真正走得远、走得稳的人,不是局限于眼前、停滞不前的人,而是敢于突破自己、不害怕改变的人。真正的出路,是敢于突破自我,走出自己内心的困境。这是我加入线上教育大家庭后发现,团队精神是其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在建立一个人的事业,因为只有团队强大,才能走得更远。。。。。。


接下来,我会努力学习带好团队往对的方向,实现每个人的梦想,建造伙伴们的人生理想生活,勇敢去创,赚取理想的收入!


👉🏻 记得“最好的贵人就是努力的自己” 伙伴们,我们一起努力,为梦想而战吧!
💥我最后给伙伴们的激励语“ 成功者不是比你聪明,只是在最短的时间采取最大的行动“!



👉🏻 想像我一样在家通过教育也可以赚取额外的收入,欢迎点击此处 PM 了解

}如果想让孩子轻松快乐在家有效掌握学习,请点击这里索取免费5天试用


👇👇👇

 您可以在社交媒体上追随我:-

Facebook

Facebook

抖音

Youtube

> Instagram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