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家人的旅游日。

 2022 年 8 月 21 日, Emily Chia


     上个星期,爸爸决定带我们一家五口去云顶游玩。我和哥哥听了后,开心得手舞足蹈,因为疫情的关系,我们已经两年没去游玩了。太阳公公还没起床,我们就已经准备上车,开始我们的家庭旅游日。

          


        旅途中,车外的天空像是被飓风吹了一夜,干净得没有一朵云。我们一路上边聊天边观赏风景。妈妈也时常提醒爸爸小心驾驶,正所谓宁愿迟到也不要忽略安全 。

        一小时后,我们到达了芙蓉鸵鸟园。鸵鸟园内不只有鸵鸟罢了哦!还有小羊和鹅呢!我们一进入鸵鸟园,就被小羊们热情地包围了。在我们准备喂动物吃食物时,一群羊就开始争先恐后的过来抢食物,还吃得狼吞虎咽。妹妹看到如此近距离的羊群和鸵鸟后,被吓得 “哭爹喊娘”,躲进妈妈的怀里,看一眼都不要。



         之后,我们往云顶草莓园游玩去了。我们在香气四溢的花丛中走过,走啊,走啊,直到我们走到了草莓丛。期间,我们拔了一些草梅来吃。此外,也有拔一些放进盒里,在车上吃。

        现在,我们总算到达了爸爸已经定好的的酒店,也就是举世闻名的世界第一大酒店! 真不愧是世界第一大酒店,里面的装饰实在是让人眼花缭乱啊!

  


         旅行包包全放在酒店的房里后,我们便乘坐缆车,往清水岩庙了。我们乘坐的缆车像蜗牛一样慢, 茂密的山林在我们脚下划过,眼前不时被白雾遮盖,远处的山若隐若现。随着缆车的不断攀升,我们仿佛置身于天上,犹如在仙境闲游。

         我们进入清水岩庙后,在那里拜拜和游览各种神仙雕像,在那里我祈祷:我的家人平平安安,健康幸福


           晚餐时间到了, 我们在世界第一大酒店内寻找餐厅。忽然,一个香喷喷的味道吸引我们去到一间餐馆。那间餐馆人山人海,桌子都堆满了人,我们找一张桌子都要一段时间呢!那里的食物色味俱佳,肚子饿的我都已经垂涎欲滴了。吃饱后,我们一家人到天城室内游乐园游玩。妹妹借此机会玩了儿童火车以及骑马。我和哥哥则是去玩比较刺激的过山车之类的项目。大约晚上9.30我们一家人就回去酒店准备休息了。

       


        第二天,我们终于来到期待已久的云顶户外主题乐园。那里的人多得挨肩擦背了呢!爸爸买票后,我和哥哥兴奋的飞奔而进,妈妈看到我们的反应都笑哭了。

       进入后,我和哥哥都急着玩刺激游戏,如:天旋地转、空中飞人3D电影、云霄飞车、Ice Age海盗船等等。 爸爸妈妈则陪着年龄幼小的妹妹玩一些小火车,旋转木马还有其他较适合妹妹年龄以及高度的游戏设施。我们也拍了许多的照片。

         4小时左右后,我们暂时在一家餐厅休息。休息后,我们便进入了首饰店。我买了好几个纪念品给我的朋友们。买了之后,我们也累了,在傍晚5点左右便回去酒店休息了。

         隔天,我们收拾好行李,准备回家。在云顶这几天真美好,我们都是带着种种欢乐回忆回家的。我很欣慰,能够和家人来到云顶培养亲子关系和美好时光。如果下次有机会,我希望可以和家人再次游玩。


》如果您想要孩子爱上学习或想要孩子学习应用优美句子在写作上发挥, 请点击此处询问。 我们也有提供一对一教学,让孩子轻松快乐学习!


》如果您想家庭与事业都能兼顾,欢迎点击获取说明会链接


您可以在社交媒体上追随我:-

个人网页

Facebook

Facebook 

抖音

Youtube

评论